我的初中生活12
初中生活是丰富的,但丰富中却缺少了多彩斑斓;初中生活是清新的,但清新中却夹杂着迷茫和朦胧;初中生活是快乐的,但快乐中也蕴含着许多忧愁和怅惘。 (>范文先生网 >)
它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香甜中却隐藏着说不清的苦涩。“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再不像小学那样,一窝蜂的涌出教室,一个个都坐在教室里,唯恐自己比别人少做一道题。
面对一科科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们显得那样沉着、老练,从不放弃们一分钟可以利用的时间。我们没有任何远大的抱负,而只是想着完成属于自己的“作业”。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成熟了,都渴望着自主。似乎对什么事都“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除了孤独,还是孤独。
每天上学路上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这条路向前直走有一栋楼,楼里有一个空位置在等我,桌上有堆积如山的作业在等我。仿佛生活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变得黯淡无光。儿时,见一蚂蚁都要好好玩弄一番,而现在却已十分司空见惯了。面对着五彩缤纷的世界也毫无感觉。
初中生活让我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