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我的初中生涯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我觉得初中生活就像咖啡。牛奶。汽水等饮料。令我回味无穷。初中生活像咖啡,初尝苦涩难咽,再喝则飘扬着淡淡的清香。当我第一次进入校园时,再看看我的母校,一阵酸楚涌上了我的心头。
想想这六年来不经意发生的点滴小事,现在看来,都是值得回忆和反复回味的。刚刚进入校园,刚刚走进班级,刚刚看到课表,天啊;增加了四门功课,政、史、地、生。作业肯定难上加难,多上加多。在小学我的成绩就不算是出类拔萃,现在学习负担重了,压力大了,我的成绩又会如何呢。
哎,这真是个疑问啊。我该怎么做呢。过了几个星期后,我慢慢适应了初中生活,觉得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是洋溢着充满朝气、活力、拥有梦想的青春。青春,是我们爱做梦的年纪在这一阶段里我们的生活将既充实而又香甜。
就像喝咖啡一样,初尝时觉出的只有苦涩,待你慢慢品尝,却又感觉好爽。初中生活像是纯牛奶,尽管不好喝,但它却滋养着我们瘦弱的身体,丰富我们贫乏的知识。无论初中生活像什么,在我心中,她都是一份珍宝,是一去不复返的时光。是人生中的一段优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