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还记得刚进校门的时候,我面对着那黄色的教学楼,流露出无比激动的神情。那是我第一次跨进中学的校门,也是从那天起,我正式地成为了一名初中生。
在军训的时候,我不免想起了令人难忘的小学时光。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已经不会再在我的眼前出现了,而我不知应该怎样面对那崭新的初中生活。
来到初中以后,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每当我们一起攻克一道难题的时候,是多么快乐啊!我们现在实行的是小组教学,所以难免会在上课时开小差。这还不是因为我们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吗?
小学的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时时刻刻督促着我们;而初中的老师则像大哥哥、大姐姐,讲完即走。这就免不了又不会的问题。而老师都是很敬业的,不会就去问,直到给你讲清楚为止。所以初中的老师又像沙漠中的绿洲,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
后来,我当上了共青团员,又被老师看重,当上了数学课代表。这样,我肩上的胆子不免又加重了些,可这都是被信任的象征,是很难得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更加上心,不能让老师失望。
来到初中以后,我又学会了许多。我在军训中学会了坚强;我在跑步中学会了坚持;我在困难中学会了上进;我在鼓励中学会了谦虚……那人生的这里,数也数不尽。
那初中的生活,是丰富的;那初中的生活,是绚丽多彩的。临近期末了,我要更加努力,争取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