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清晨,借着微弱的晨光,我迎着初升的太阳向学校门口走去。高高的铁门矗立在校园门口,像守卫一样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在林荫道旁,银杏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从远处看,红色的塑胶跑道和白色的球门在松松垮垮的草地上承载着运动员的梦想。在高大的教学楼里,朗朗的书在校园里回荡。
走进教室,一扇窗户清晰而整洁,整洁的书桌上,包含知识的书籍向我招手。我回到座位上,铃声响起,一位历史老师津津有味地给我们讲解中国历史。秦煌汉武和唐宗嵩祖都被他刻画得惟妙惟肖。从神农尝百味到夏祭商周,从春秋战国百家争鸣到世界领袖争鸣,从贞观盛世到安史之乱,从成吉思汗统一华夷之势到满清帝国的昏庸无能,这些都让人们历历在目。我想:我相信我能和这位知识丰富、学识渊博、中西合璧、博学多才的老师一起取得一些成绩。
当铃声响起时,学生们分成三人一组和五人一组谈论他们刚刚学到的东西。一些人跑到操场上,沿着400米的跑道飞驰。一些人靠在一棵大树上,痴迷地阅读他们最喜欢的文章。
放学后,学生们在夕阳的余辉和天空中燃烧的晚霞中跑回家。“学生们,快点做这道题!”这时,我发现我还在参加考试。是的,初中的生活是如此美好,我将在两天后离开母校。然而,只要我想到初中的未来生活,我的担忧就会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