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随着天气越来越凉了。
大地一切都变了,深绿的小草变得枯黄了,田野里的小花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在果园里,田地里有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他们收获了一筐筐水果、蔬菜。看,果园里,柿子树上挂满了红艳艳的“炸弹”,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灿灿的“灯笼”,苹果像红了脸的胖娃娃,山楂树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珍珠”正等着人们去摘呢!再看,田野里,成片的高粱地红到了天边,金黄的谷子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脸上绽开了满意的笑容,他们把收获的果实挂满了家园,一串串金色的玉米,一挂挂火红火红的辣椒都向人们展示秋天千姿百态的姿色。湛蓝的天空无边无际,成群的大雁排成“人”字形,向我们表达:明年我们一定会回来。红艳艳的大太阳像一个保龄球在天上滚啊滚。远处的高山似乎与天相接,犹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呈现在眼前,让人赞叹不已。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