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旅行,哪怕只是一段很简短的旅行,不要考虑自己要去做什么,什么时候又有什么事吩咐给自己去做。一段简短的旅程,我们也可以感受很多的事物,只是在于看自己是否有这个想法。可能什么资金都没有,只是头脑发热,但是哪怕只是出去外面,离开这个城市,去看看其他城市的风光,时间不需要太久,只要我们去过、感受过,相信认识自然而然的也就多了。
不要害怕自己自己所做的错误是错的,如果不敢去尝试,自然会少了很多的认识,尝试的机会。我们也不需要有太多的畏惧,因为还未发生的事我们谁也不知道,太多的担忧,只会让自己造成干扰。你会因为自己混乱的思绪而选错道路,到最后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干。
内心的渴望,远远超出于你对物质的欲望。那些看重利益的人,我在想你们真的快乐么?我想要有一个较易实现的梦想,不用看重太多的利益享受,让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做生活的傀儡,我想那样的话自己会活的更加轻松简单。
快乐是需要靠自己去争取的,而不是你利用别人、或者以伤害别人为由满足自己那不切实际的欲望。我曾经是个听到、看到一件小事就可以哈哈大笑的人,但是现在的我知道了太多的秘密,因为害怕这些秘密被别人知道,包括别人和自己的秘密,所以我不得不让自己闭口不语,不然秘密泄露出去,关系也就此断裂了吧。我想这也许就是我总是选择沉默的理由吧,其实这种感受很不好。
有人愿意跟自己交流,又何必拒绝别人的热情。只是在我心里肯定想着,那些填满在内心的不可诉说的秘密,也许在我刚要开口的同时,别人就已经知道我隐瞒在心中的秘密了吧。
其实我很介意别人跟我说什么,因为在我打算开口的同时,可能别人的秘密也会被知道。而且这些秘密也都是自己不经意间知道的,所以就觉得如果自己将他们的秘密说出来的话就有点不太合理了。
有时候自己也是挺无厘头的,明明一件事有好的结果的,自己却非要搞砸。
如果有一天你因为我说错了几句话而讨厌我,那么我想就算你跟我之间有多好,我们也会变成路人吧。其实我也挺害怕这样的,但是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没有必要再去苦恼了,因为也许你正在苦恼,别人正好跟你相反。
我多想做一个简单的人,不想去伤害别人,也不想彼此耍心机。但…愿望总是过于美好。
我不愿伤害一个即使看自己不爽的人,你看一个人不爽,则表示自己的修养不够,所以,我不会因为这些人而让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的。不是同一道路的人,所说的话、见过的东西,认识的道理也是不同的。
如果你有美好的梦想,不被打垮的信念,又何必害怕别人束缚了你的双脚,不让你行动。来得及说再见,就不会让你离开我。一个拥抱一个转身,你可以选择回头,也可以选择离去,但那份回忆依然存在。
好话再多,说的那个人的嘴脸都是一样的。对你越牵肠挂肚,那个人就越心疼你,但你却选择了虚伪的那一个。宁愿要虚伪的好,也不要真心的守护,这就是我们一直认清不到的现实。
我想做你身边的守护者,不让你受到伤害,但前提是你需要看到我的存在,不让自己落魄。
我就在你的身边,只等你发现我的存在。
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你才知道唯一想要的是什么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耐心点,坚强点,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生活不可能尽善尽美,阳光下也会有阴影,就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人生不过如此,要不你驾驭自己的一生,要不被生活牵着鼻子走,该怎么走还取决于你自己。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岁月的河流太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无情地冲走。
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最无情的不是人,是时间;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板,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灾难,是灾后无援;最拿手的不是专业,是旁观;最可怕的不是失恋,是心身不全;最舒适的不是酒店,是自家。
不去追逐你所渴求的,你将永远不会拥有。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生命短暂,就几十年,活着是福,健康是福,既然活着,选择快乐是一天,选择痛苦也是一天,那为何不选择快快乐乐,平平淡淡地过完我们的这一生呢?或许生活有些许不仅人意的地方,但还有什么不活着还重要?还有什么比健康重要呢?
如果你还是单身,就好好享受这一切。你单身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说明目前还没有人配得上你。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精彩美文 )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人最无聊的,并不是随便拨通一个电话号码,而是别人拨错时,他还一直地说下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性、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不要妄自菲薄,不要理会别人的质疑,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所谓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随缘不是听天由命,而是以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珍惜和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太阳并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
人生在世,总要多个心眼保护自己,并不是心计越高越高城府越深,而是大浪淘沙依然坚强的幸福。
信仰能给一个人的,是内心的平安与依靠,而不是与神明“谈条件、换好处”——我信了你,我就可以发财;我信了你,我就可以家庭和睦;我信了你,我就可以从此心想事成。当信仰沦为利益的交换,就失去了意义。
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
人的一生中需要有这样一个人:即使远隔千里,数年没有联络,见面时仍然轻松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或者,相邻而坐,各自忙着自己的活计,数小时只是恩啊小语,仍然温暖充实;在这个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叹,可以恣意张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点,这个人就是知己。
人生没有绝望的路,只有绝望的心。绝望的另一端就是希望,危机的尽头就是转机。
有些东西,注定与你无缘,你再强求,最终都会离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再留恋,到头来所有的期望终究成空。不属于你的,那就放弃吧,大千世界,莽莽苍苍,我们能够拥有的毕竟有限,不要让无止尽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乐与幸福。如果你想什么都抓住,最终只能什么都抓不住。
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只有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会洁净,心智才会成熟,心胸才会宽广。
当一个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烦,身不疲,无所求,心能安的时候,快乐就在其中。当一个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动,睡得好,没牵挂,很满足的时候,幸福就在其中。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