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首歌,唱动大千世界:有那么一个人,家喻户晓;有那么一种精神;穿越时空;有那么一个梦,需要实现;有那么一个国家,一夜崛起。“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每个梦都考验我们的执着和勇敢、当梦想看似如此遥不可及、她其实就源自今天你我的改变。”一首《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唱出了每个人的心灵,唱出了对中国未来的憧憬!中国梦,是最朴素的梦想,是亿亿万万中国人改变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的奋斗的梦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有那么一首歌,唱动大千世界:有那么一个人,家喻户晓;有那么一种精神;穿越时空;有那么一个梦,需要实现;有那么一个国家,一夜崛起。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每个梦都考验我们的执着和勇敢、当梦想看似如此遥不可及、她其实就源自今天你我的改变。”一首《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唱出了每个人的心灵,唱出了对中国未来的憧憬!
中国梦,是最朴素的梦想,是亿亿万万中国人改变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的奋斗的梦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雷锋,一位家喻户晓的人、一位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一名普通的解放军战士。也许写到这泪也情不自禁流了下来,雾水填满了眼眶,滴滴水珠滑落脸颊,在脸颊上划下道道痕迹,永久的痕迹,永久的爱
五月的一天,雷锋冒雨要去沈阳,他为了赶早车,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带了几个干馒头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见一位大嫂背着一个小孩,手还领着一个小女孩也正艰难地向车站走去。雷锋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们一起来到车站,上车后,雷锋见小女孩冷得发抖,又把自己的毛衣脱下来给她穿上,雷锋估计她早上也没吃饭,就把自己带的馒头给她们吃。火车到了沈阳,天还在下雨,雷锋又一直把她们送到家里。那位妇女感激地说:“同志,我可怎么感谢你呀!”
雷锋,一个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中国人。
皓月当空,繁星环绕都镶嵌在天幕下,调皮的眨着眼睛,一颗亮晶晶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滑过深蓝色的夜空,悄无声息坠落。
静静的,我慢慢的进入了梦乡,梦见缕缕炊烟,缠绵环绕,慢慢飘香远方。那是一副民风淳朴的风情画,来到山脚下,翠绿树木环绕大山,呼吸着葱绿山林滤过的空气蜿蜒小溪空明澄澈,如水晶般纯洁闪耀。岸边,野花遍地是,朵朵鲜花串编成一个鲜艳亮丽花环。听,流水的歌声、孩子们的畅笑,鸟儿的鸣啼,婉转动人!
每一个人的脸颊上都扬起了一抹高傲的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梦想是用行动来实现,为梦想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得来的。拥有梦想是极其重要的,除此,也必须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只有不断努力,只有坚持不懈梦想才会得以实现。
时间推移,每个人都有为国家贡献义务和责任。今天这任务落在我们身上,我们该深感荣幸,也该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认真学习,奋力前进,努力提高自己,从而使中国富强繁荣。用尽自己的汗水、心血以实现美丽中国梦。
我们是明天和煦的阳光,会有“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那么,中国梦不会再遥远。
我的中国梦。美丽的梦。不,是你的,我的,他的,大家共同努力的梦。因为它需要每个人付出汗水心血搭建而成,我们的“桃花源”又怎么会是一场梦呢?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雷锋,一位家喻户晓的人、一位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一名普通的解放军战士。
也许写到这泪也情不自禁流了下来,雾水填满了眼眶,滴滴水珠滑落脸颊,在脸颊上划下道道痕迹,永久的痕迹,永久的爱五月的一天,雷锋冒雨要去沈阳,他为了赶早车,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带了几个干馒头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见一位大嫂背着一个小孩,手还领着一个小女孩也正艰难地向车站走去。雷锋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们一起来到车站,上车后,雷锋见小女孩冷得发抖,又把自己的毛衣脱下来给她穿上,雷锋估计她早上也没吃饭,就把自己带的馒头给她们吃。火车到了沈阳,天还在下雨,雷锋又一直把她们送到家里。那位妇女感激地说:“同志,我可怎么感谢你呀!”雷锋,一个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中国人。皓月当空,繁星环绕都镶嵌在天幕下,调皮的眨着眼睛,一颗亮晶晶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滑过深蓝色的夜空,悄无声息坠落。静静的,我慢慢的进入了梦乡,梦见缕缕炊烟,缠绵环绕,慢慢飘香远方。那是一副民风淳朴的风情画,来到山脚下,翠绿树木环绕大山,呼吸着葱绿山林滤过的空气蜿蜒小溪空明澄澈,如水晶般纯洁闪耀。岸边,野花遍地是,朵朵鲜花串编成一个鲜艳亮丽花环。听,流水的歌声、孩子们的畅笑,鸟儿的鸣啼,婉转动人!每一个人的脸颊上都扬起了一抹高傲的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梦想是用行动来实现,为梦想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得来的。拥有梦想是极其重要的,除此,也必须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只有不断努力,只有坚持不懈梦想才会得以实现。时间推移,每个人都有为国家贡献义务和责任。今天这任务落在我们身上,我们该深感荣幸,也该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认真学习,奋力前进,努力提高自己,从而使中国富强繁荣。用尽自己的汗水、心血以实现美丽中国梦。我们是明天和煦的阳光,会有“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那么,中国梦不会再遥远。我的中国梦。美丽的梦。不,是你的,我的,他的,大家共同努力的梦。因为它需要每个人付出汗水心血搭建而成,我们的“桃花源”又怎么会是一场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