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你身边
“x、y、z。嗯,代入,消元……”没错,那个悲惨的人影就是我。此时的我正在桌前与数学题目大战着。“啊,又错了!”我大叫一声,挠挠头,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似得,瘫在了桌上。再次望像那密密麻麻的数学题目,脑中像乱了的线似得,越理越乱,头疼得要命!偏偏这时,眼皮打起了架,越打越凶,我趴在桌上浅睡了起来。
“女儿,怎么还没睡?”一声担忧的声音把我惊醒,是妈妈啊。“哦,我作业还没完成。”我揉揉眼睛,带着几分困意敷衍道。“我泡了一杯热牛奶,喝完快睡吧!也不早了。”说完,妈妈把牛奶放在桌子上。“知道了。”我淡淡的应道。“哎呀,你知道什么呀?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不懂得照顾自己?身体最重要,你知不知道啊?反正明天休息,明天再做呗!你呀……”妈妈在我耳边开始了无尽的唠叨。“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睡吧。”带着不耐烦的语气我打断了妈妈,作势要把她推出房间。妈妈也只好无奈地起身。但到房门口时,母亲又叫住了我,对我说道:“孩子,别逞强啊!记住,妈妈会永远在你身边的。”望着母亲柔和的目光,心中顿时一股暖流划过,“嗯!”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啊!”懒懒的打了个哈气,“我也该休息了”我喃喃自语道。半晌,“女儿,还没睡呀?”门后又传来一声叫声,我仔细一看,哦,是爸爸。“嗯,马上就睡。”我拿起牛奶细细品尝着。突然想起一些事,转头对爸爸问道“爸爸,你怎么不去睡?明天你不是早班吗?要不然,明天你会起不来的!”“没事,只是你还没睡,我不放心!”伴随着爸爸的声音还有钟的敲声,正正好好十下。“呀,十点了,女儿你快睡吧!”爸爸又呼道。“马上,马上,你也去睡吧爸爸。”我回答道。“嗯!”爸爸起身要离开房间。“哦,对了”父亲突然想起什么似得,又折回到房间门口对我说道,“今晚好像要下打雨,恐怕要打雷。不过,要是真打雷了,女儿,别怕,爸爸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父亲拍着胸脯对我说道。突然,眼眶有点发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哽咽的说出一个“好”字。爸爸,妈妈……
轻轻地,静静的,晚风带着丝丝清凉吹进了我的房间,吹起我的发丝。凝望着书桌上那笑得一脸幸福的一家三口。不觉得,嘴角勾起的淡淡的微笑。我知道,我知道你们会一直陪着我,永远的在我身边,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