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美丽的府南河
我的故乡在成都,我爱成都的府南河。
府南河有许多树木,虽然到了冬天,树木还是那么绿,小草也还是那么绿,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落了下来,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府南河有个合江亭,对面是音乐广场,有许多餐厅,有成都最好的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四十层楼,府南河之所以叫府南河,是因为有一条府河、有一条南河,交界的地方叫府南河,府南河的水是从都江堰流出来的。
府南河早上的时候,有人跑步、有人打太极拳、有人舞剑、有人做早操……府南河晚上的时候特别美,五光十色的灯光闪着,把整个府南河变漂亮了,晚上有人在音乐广场唱歌、有人散步、有人观赏夜景、有人拍照……真叫人目不暇接。
啊!府南河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