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写景作文
雪花飞舞,漫天飘洒。冰清玉洁,晶莹无暇。你是春天的使者,是你踏着舞步,纤纤玉指携梦描绘春天的神话。
----------------------------------- ——题记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绿荫会铺满大地,爱的泉水潺潺融入心田。雪花,春天的使者,你来了!轻灵踏梦尘,无暇漫天涯。优雅回旋,轻载空灵圣洁的梦,芳香的气息弥漫尘间。
清晨,望着外面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好像是莹白色的,雪花铺满大地蓄涵着一个轻柔的梦,写满诗意,希翼着春天的梦想......
天空飘下雪花,翩翩舞蹈,扶摇九天,玉树琼花,玉蝶飞翩翩,晶莹剔透,疑为仙子下瑶台,千树万树梨花开。煮一壶雪花酒、芬芳满溢,月夜对月独斟,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
你轻牵着春天的手,翩翩而至,将纯洁和美好带给人间,纷纷扬扬.....将梦幻带给世界,玉洁冰清,温婉如玉,将一脉春色谱写成动人的乐章。拨动着琴弦,一袭素衣,倾城素颜,将美好带给人间。
晶莹的雪花漫天飞舞,莹白的世界,你轻携梦想,霓裳舞倩影,翩翩漫天涯。倾听雪花的心语,呢喃轻盈语,温婉赋诗韵。耳畔响起音符在跳跃,谱就一曲春天的交响曲,醉了山川,醉了大地,吹绿了原野,把美好的春天孕育。
雪花翩飞就像奏响一曲温婉的旋律,在我的身边展现轻盈、柔美、轻轻的拥着我跳舞,雪地里留下串串脚印。你如音符轻轻的在我的心弦,谱就一曲幽香如一泓清泉潺潺的旋律,携着一缕轻风拂过,心中好温馨,好惬意,一种清新怡人的气息盈满尘间。
雪花清纯如玉,绽放成洁白的花朵,把纯洁和美好带给人间。 雪花--你是春天的使者,编织着纯洁、素雅、清纯的梦。你晶莹、洁白,翩翩而下,演绎着冬天的童话。你就像瑶池的仙子披着洁白的纱裙婷婷漫步而来,走过冬,迎接春天的来到。霓裳翩舞漫苍穹,心灵纯净扶摇九天落下。
雪花你是上天派来的使者,将脉脉春色,朦胧着一帘幽香的洁白诗梦,轻吟浅唱雪瑶,枝头摇曳着晶莹的霜花,此时世界变得如诗如幻。
好喜欢这洁白,这份纯净,玉蝶舞蹈着,跳跃着,将满心的喜悦载入恬美的幽梦把这个冬天装饰得静谧、温暖、爱意融融。
雪花你是上天派来的使者,以你独特的魅力向世界宣告。把我们的生活空间点缀得如此安静甜美,心中涌荡着丝丝温馨,盼望着春天的到来。
走在路上,几点足迹,路边看到几个小朋友在堆雪人,雪孩子在笑着,像在诉说冬的童话。看着小孩子嬉笑着,打雪仗,此时南方的天气固然好,但是很少见大雪纷飞,也就看不到这么美丽的景色。有严冬的寒冷,就会更加珍惜美好的春天,雪的装扮,把城市梳妆得银装素裹妆,分外妖娆。
雪花传送着春天的讯息,把冬天沉静、祥和点缀出神秘,就像是美丽的少女带着白色的面纱,美丽的脸庞时隐时现,朦胧幽芳。
欣赏你,幽静涵芳点缀紫砚;聆听你,用和风翠柳吟唱谱就一曲瑶曲回旋,我听见你在欢笑,笑葩如花盈盈六瓣晶莹,含笑落在梅花丛把春来报!
雪花你是春天的使者,仿佛我的灵魂也融入茫茫白雪中,踏雪飞舞,在空中飘舞,雪轻吻我的脸颊,爱抚我的秀发,清新怡人的感觉盈满心扉。雪魂谱就瑶曲融入我的心弦,轻携雪梦飞,盈盈舞霓裳。
雪花春天的使者,你展开遐想的翅膀,脱俗飘逸,携着云的梦,粉红的云霞染红桃花的笑靥;霓裳飘逸在杏花丛间。你铺就一卷画卷,倩影婆娑,点亮我的眼眸,轻轻入卷将风轻云淡的美好蕴藏在的文字里挥洒。
一片雪花落入手中,变成一滴晶莹的水珠,闪着莹莹的光,每一片雪花终将变成春雨漫天飘洒,和着春风的韵律吹绿原野,将一脉春色带给人间,雪花揭开春天的序幕,向人间告白春天快要来到,牵着春天的手奏响春的旋律婉约吟唱……
雪花你是春天的使者,你轻盈舞霓裳,出尘漫中华。将一脉春色铺满祖国的大好河山,馨风奏起和旋,小鸟唱起歌谣,祖国繁荣昌盛。我们都自豪快乐,你翩翩起舞轻奏春的旋律,朦胧着春即将拉开的序幕,赋心语歌颂大自然,美好未来春意盎然,祖国江山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