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的作文
1美丽的田园风光
城市的高楼大厦固然值得赞美,可我更喜爱美丽的田园凤光。
春天,柳绿花红,百花齐放。这时,成千上万的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停在枝头上,落在树梢上,时不时那剪刀似的尾巴掠过湖面,湖面的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开了;麻雀成群地站在树枝上,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谈论田园春天的美好。
盛夏,火一般的太阳无情地将阳光洒向大地时,地面就像被烘烤着一样热。不过你不用担心,只要饮一口田园的泉水,凉爽直沁肺腑!这种感觉塞过城市的空调与电扇,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享受!晚上睡觉前饮一口,保证能做一晚的美梦!
仲秋,果实累累。树爷爷笑弯了腰。柿子,辣椒像红灯笼,花生藏在地下捉迷藏,各种各样的果实压弯了树爷爷的脊梁。这时候农民伯伯会喜滋滋地收割粮食。
寒冬,点点晶莹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凛冽的北风呼呼地刮着,高大笔直的松柏换掉了往日的白袍,小山像变魔术似的瞬间换上了一顶白帽子,远远望去,十分壮观。美丽的田园风光让我沉浸着,陶醉着,憧憬着……
2美丽田园风光
春天,田园的景色很美。现在就让我带你去
清澈的小河里游着一群可爱的小鸭子,游戏水中,不时的把头扎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石头有妇女在捣衣,它们也从不吃惊,
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空气。花儿也开了,有芍药,有凤仙,有鸡冠花,有大丽菊,它们衣着时令,顺序开放,朴素中带有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看那白色的绵羊,悠然自得。
山坡下的房子虽然矮小,但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有一家屋顶上炊烟缕缕升起,好像一条白龙朝天飞去,哦,原来是有农家在做饭呢!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在吃晚饭的情景。它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好友,它们和乡下人一起,汇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自然风景画。
房屋门前,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地,好似一片金黄的海洋。花丛中有一条弯弯的小路,像一条长龙,美丽极了!
啊!美丽的田园风光像一幅画,像一首诗,像一首歌,美得让人留念。
3美丽的田园风光
春天,田园的景色很美。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那里的山连绵起伏的,山上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山坡上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远看就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地毯"被阳光笼罩着,显得格外好看。你看,成群的牛羊也悠闲地在"地毯"上,它们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欢乐地吃草,发出欢快的叫声。
山坡下的房子虽然矮小,但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有一家的屋顶上炊烟袅袅升起,好像一条白龙朝天飞去。哦,是有农家在烧饭呢!房屋的前面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地,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花丛中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像一条长龙,美极了!
房屋的后面有一片秧田,那里有勤劳的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插秧苗,而且插得是整整齐齐。不一会儿,豆大的汗珠就从农民伯伯的头上流下来再滴在秧田里。让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你瞧,田园就像一幅画、像一首诗、像一首歌,田园美得让人留恋!
4美丽的田园风光
我喜欢繁华热闹的城市,喜欢风景如画的度假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田园风光的乡村。
春天来了,沿着羊肠小道,走到山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你会发现小草从地下冒出了头,闻着芬芳的泥土味,好奇的张望着世界。刚融化的雪水哗哗的流着,喝一口甜甜的,凉凉的。早晨,房屋的上空升起了袅袅炊烟,好像一个身穿白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朝霞的照耀下婀娜多姿。田野里农民们在种地,到处一片忙碌的景色。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可乡村的孩子却觉得很凉爽。他们在溪水里游泳—蛙泳、仰泳、蝶泳他们样样精通,犹如一只只快乐的小青蛙。游完泳,又在草地上举行摔跤比赛,翻跟头、倒立。这时,小麦成熟了,风一吹,卷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那齐刷刷的麦芒,犹如乐谱上的线条,一个个麦穗,就是跳动的音符。
秋天,燕子飞向了南方。人们又忙碌了起来。粮食丰收了,高梁笑弯了腰,大豆开心的咧着嘴,玉米长得像个胖娃娃: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桔子像个小灯笼;在漆黑的夜晚,昆虫们举行了一场告别会,萤火虫照亮了舞台的灯光,蝈蝈唱起了动听的歌,蝴蝶跳起了优美的舞……
我爱着美丽的田园风光。
5美丽的田园风光
今天,春风明媚,风和日丽。经过我苦苦地哀求,爸爸终于批准我放一天假去乡下玩。这里的水好清呀!清的可以看见水中的石头,我和爸爸毫不犹豫地把鞋子一脱,坐在岸上把脚伸入水中,哟,好爽啊,我们背对背坐下、说起了心里话、脚像说中的小鱼划来划去,泛起水波。绿绿的水倒映着蓝蓝的天,犹如一幅迷人的风景画。用树叶擦干脚后,我又跑到水浅的地方捉蝌蚪,趁它们不注意,用手一捧、哇!好多小蝌蚪呀!有深黄色的、有黑色的……"一、二、三……一共五只,爸、我捉到了。"爸爸连忙拿了个瓶子利索的放了进去。最后、我们一共逮到二十三只小蝌蚪。看到它们在瓶中左冲右突、我的心软了、这些小家伙好可怜呀!我还是放了它们吧!于是、爸爸把它们又放回到了大自然。
这里的草地好软呀!我们玩累了,倒在草地上,拿了一根"毛毛草"吸吮、一股酸甜的味道涌进了心上、抽一根竹条、放在嘴里吹、清脆的声音传得很远很远……高大的山、白白的云、清澈的水、绿油油的草地,这个美丽的地方将会成为我心中永远的梦境……6美丽的田园风光
乡下的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这就是大自然"画家"的杰作啊!
春姑娘来了,它吹了一口气,小溪解冻了,溪水唱着叮叮咚咚的歌儿流向远方。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气,柳树发芽了,枝条像长长的辫子,在风的吹拂下,不停地摆动着婀娜的身姿。迎春花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竞相争艳。桃花也开了,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迷醉了彩蝶,引来了蜜蜂。这些花儿都像在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天气非常炎热,树木长得格外茂盛,人们摇着蒲扇,在树底下乘凉·下棋。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荷叶挨挨挤挤的,荷花从荷叶中冒出来,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一阵风拂过,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非常迷人。
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金黄的稻谷成熟了,像铺了一地的金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苹果也成熟了,挂在树上像一张张红红的脸颊,可爱极了。
冬天,纷纷扬扬的大雪飘落下来,大地披上一件白外套,树木光秃秃的,也披上了白衬衫,只有松树和柏树还是绿绿的,多么坚强。
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的田园风光。
7美丽的田园风光
我很喜欢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丽景色,大海,高山,流水……当然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最美丽的田园风光了!
来到乡下,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绿色的海洋和一头头高大的牛。牛正低着头吃草,它们时不时会发出欢乐的"哞哞"声。伴着晨曦,牲畜们纷纷醒了过来,小鸡小鸭们冲了出去,"
叽叽""嘎嘎"叫,在田野、池塘里觅食。蔬菜好像醒了过来,纷纷把头抬起来随风起舞。果园里的苹果十分诱人,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勤劳的人们正在给庄稼浇水、施肥,庄稼一摇一摆的,好像在感谢人们对它们的关怀。
中午,农民们在炎炎烈日侠不辞辛苦地干活。渴了,喝泉水;饿了,吃大饼。就这样不停的干活。可爱的顽童们有的捉迷藏,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有的捉泥鳅,有的学大人种瓜果……一阵阵欢乐地笑声荡漾在广阔的天地间。
晚上,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躺在椅子上,喝着热茶,谈天说地,好不热闹。孩子们围着听爷爷奶奶讲故事,有的捉萤火虫,有的逗大黄狗,有的捉蚂蚱。给宁静的夜晚增添了无限生机。